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櫻花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夢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窗外的櫻花散發著淡淡的香氣,粉色的花瓣在風中飄落,寧靜的天空有着深紅的色彩。美麗的晚霞如綵帶般優雅。

  早晨,窗外颳起了大風,凌亂的葉子在枝幹上掙扎。鳥兒驚了,向著遠方逃去。夢中的花兒剛剛盛開,窗外的櫻花卻早已落完。我逃出窗外,拾起支離破碎的花片,有手將雨露試干,含在口中,感受最後的甘露。夢中還是初春,窗外卻已是炎夏。雨水狠狠地拍打着我的身軀,狂風想將我捲走,我一片一片地撿起櫻

  花的瓣,它卻在不斷的落,不斷的落……

  我將花瓣放在粉色的匣子里,靜靜地進入夢鄉。夢中的櫻花還在飄落,在春風中飄揚……

  盛夏的一天,我打開這精緻的匣子,發現櫻花已經枯乾,上面還有最後一滴晶瑩的液體。你看到了嗎?櫻花落淚了…………

您正在瀏覽: 櫻花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