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森林走進城市,讓城市擁抱森林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森林走進城市,讓城市擁抱森林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讓森林走進城市,讓城市擁抱森林 標籤:進城作文 小毛驢進城作文 這一天,讓我銘記作文 愛,讓我感動作文

  隨着全球氣候變化日益加劇,節能減排和低碳生態已成為一個城市可持續發展的必由之路。森林具有較強的和不可替代的吐故納新的功能,森林對城市的作用遠不止綠色點綴、凈化空氣等等。

  如果讓森林走進城市,那麼城市就可以有清新的空氣,我們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健健康康的成長。人類來自森林,人類離不開森林。在城市的人每天不關注森林,導致森林在城市不起眼。森林就會離城市越來越遠,在城市的人將呼吸不到新鮮的空氣導致死亡。這樣我們的後代將無法在城市生存。在漫天風沙時,人們想到了森林;在水土流失時,人們想到了森林。我們離不開森林,森林也離不開我們。要是這兩者能在一起,那我們的世界就會非常的完美。森林為我們提供新鮮的空氣、潔凈的水源,森林以不可替代的作用構成了人類賴以生存的自然屏障。“共建綠色家園”講的就是凝聚全社會的力量,來共同參與造林綠化,美化我們的生產、生活環境,實現人與自然的和諧發展。森林為城市可持續發展提供“綠色動力”。森林可以把被污染的空氣凈化成新鮮的空氣,使人精神舒暢,可以使無力的人變得精神振奮,茁壯有力。因為人們亂砍伐樹木造成了樹木逐漸減少,空氣就會被迅速污染。我們應當行動起來,保護樹木被砍伐。要實現“讓森林走進城市”這個目標,就要讓所有人行動起來,來完成這個目標。森林和綠色是生命的象徵,只有森林和綠色多了,我們的城市才會生機盎然。雖然,我的能力不夠大,但是我堅信總有一天會讓森林走進城市的。只要我們懷着一顆希望的心,就可以使大自然更加美好,也可以讓城市更加美好。

  如果讓城市擁抱森林。我們就可以不用受城市的污染環境,我們可以不用製造垃圾了,危害有毒的垃圾,我們也要少用塑料袋,因為塑料袋要幾百年才能分解。既危害自己的身體,又會把土壤弄得五分四裂的。沙塵暴最容易在沒有森林的地方出現,一旦沙塵暴走進城市,垃圾便會在城市上空飛舞,弄得人心惶惶,會讓衛生員們很難打掃。更不好的是:垃圾在城市上空飛舞,一些帶着小沙子的垃圾也在城市上空飛舞,不幸的是小沙子掉下來會掉到路人們是眼睛里,路人們的眼睛就會很難受。更氣人還是沙塵暴和泥石流,沙塵暴和泥石流會使城市搞的雞飛狗跳。城市會收到極大的破壞,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森林使城市裡都有樹木的蹤影,不能讓樹木的蹤影給逃走了。否則,又會引來很多的災難。我們應該行動起來,保護樹木人人有責,這是我們大家共同的責任。如果我們付出了這份責任,可以使大自然更加美好。我們可以自由的玩耍,不用被沙塵暴和泥石流把整個城市弄得垃圾漫天飛舞。

  在這“讓森林走進城市,讓城市擁抱森林”主題當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我們要對森林很關注,要熱愛大自然,這樣才不會使災難走進城市。這樣我們也不會被災害所纏繞。

  讓森林走進城市,讓城市擁抱森林。我們應該行動了,趁着現在還沒有把樹木砍光之前,趕緊讓大自然恢復健康!

  五年級:孫欣欣

您正在瀏覽: 讓森林走進城市,讓城市擁抱森林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森林走進城市,讓城市擁抱森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