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旅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經過了一路顛簸,我們終於到達了期盼已久的湖北文理學院。

  一進大門,剛剛還暈暈乎乎的我,立刻被這清新的空氣喚醒了。我揉了揉眼睛,看着眼前的湖北文理學院就像是一個美麗的大花園,種着許許多多的樹和花。教學樓就像是花園裡的建築物,潔白而明亮。在寬闊的操場中間有一尊諸葛亮、劉備、關羽、張飛騎馬射箭的雕像,底座寫用金粉寫着:淡泊明志,寧靜致遠,躬耕苦讀,鞠躬盡瘁。我們在圖書館前集合,經過了一段優美的音樂后,“湖北文理學院第二屆工程工藝博覽”會正式開幕了。一段熱烈的掌聲過後,校長為我們簡單的介紹了湖北文理學院的歷史、主修等,不一會,開幕式結束了。

  接着老師又帶着我們來看了許許多多的科學實驗,並讓我們親自動手實驗了。其中我看見一個志願者姐姐把先雙氧清水(用來清洗東西的水)倒進了一個杯子,又倒了幾勺洗衣粉,然後滴了一滴碘化鉀、奇迹發生了,杯子里突然炸出了一大堆泡沫。這是為什麼呢?我便去問志願者姐姐,姐姐說:“要想知道這個問題,以後就要好好學習,等長大以後自己揭開,好不好?”“好!”我回答。此時,我在心裡發誓: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后揭開一個一個秘密!

  在快要結束時,我們舉行了一場跳繩大賽,每一位同學都爭先恐後的躍躍欲試,連平時不愛運動的我也參加了活動。比賽時因為同學們都給我加油,輸了他們會很失望的,我一着急,哎,一分鐘就只跳了110個。不過這一次我得到了一支小熊中性筆,我還是很開心!

  在湖北文理大學,我不僅收穫了知識,還體會到了快樂,啊,這真是一次難忘的旅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