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得知這些消息后,我多麼希望我會克隆啊!在地殼中提取能使萬物生長的“基因”和“細胞”,在太陽系中克隆出一個與地球完全相同的星球。但我並不滿足,我還要在銀河系的其它星系中克隆出一個地球。

  克隆出的地球是原本地球最好的一面——有綠髮似的森林、藍帶似的大海、綵球似的土地,還有許多動植物。並且,我要把瀕危動植物多克隆些。同時,我也會把地球上的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也“搬”到克隆出的地球上,使她十全十美、天衣無縫。

  現在,隨着人類對各門技術的掌握,人類這個共同的願望是很有可能實現的。但是,我們仍要保護地球。假如磁場不消失,隨着人類的破壞,地球也會“自毀”。如果這樣下去,克隆10個、100個、1000個,甚至更多的地球,那也不夠。

  我相信,人類一定會克隆出另一個地球。但是,我們要牢記——這個地球,只有一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