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雙漂亮明媚的大眼睛,讓所有失去光明的人重見天日!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對聽覺能力極強的耳朵,讓所有失去聽覺的人聽到一切聲音!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個聲音洪亮的嗓音,讓所有不能說話的人把心裡話說個夠!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節健康的骨髓,讓所有的殘疾人擁有一個健康的人生!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一個思維靈活、敏捷的大腦,使所有被稱為“弱智”的人不在受別人嘲笑!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美麗、可愛的鳥兒,使人間變的像“鳥的天堂”!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讓世界變的美好起來。 

  只要我們現在努力學習,掌握好現代化知識,我深信:在不久的將來,這一切幻想都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