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假期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漫長的假期已結束了。在假期里,我進行了很多活動。第一天直第三天,我去佛教會舉辦的生活營。我在生活營里學了八正道,我還學會了煮許多美味可口的食物,我知道了媽媽下廚的辛苦。我覺得我很幸福,我每天吃得飽,穿的好,睡的好。我不只學會了這些,我還學會不要浪費食物,珍惜食物,對長輩要有禮貌,對同學要和藹可親,要今日事,今日畢,在學校里要專想聽課等。

  假期里,我有補習。我很開心,因為我只用了假期里的八天來完成功課。我的假期功課並不多,有假期作業,華語作業,國語作文,數學作業,英文作業,科學作業和讀聽寫。

  在十二月份里,我和老師到小孩世界。在哪,我做醫生,消防員,警察,老師等。我也與父母到柔佛去遊玩,我們去四天三夜。我們有去餵魚。我們也有去海邊。我們還去熱水湖,我們玩的很開心。

  此外,我們一家人還在家裡打掃除。爸爸負責掃地和負責抹地,我負責抹窗口和洗車。媽媽負責打掃房間。分完工作后,我們便分工合作地進行各自的工作。兩個小時后,我們終於把家裡打掃得一乾二淨。

  我在這次的假期里,我過的很開心,我也希望在下次的假期里可以進行更多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