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會克隆: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許多的像母親一樣的人出來。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了……” 

  有媽媽,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平日里,媽媽對我們關懷備至,我們在母親的呵護下健康地成長,享受着暖人心田的母愛。但是,還有許多孤兒,更不幸的是一些孤兒還得了艾滋病。他們真是剛出生的花骨朵就遭受到雷雨的打擊發。在他們的生活中,是沒有母愛的,是孤獨的。他們的生活是多麼可憐呀!我們試想一下,當他們看到 

  其它同齡孩子和媽媽快快樂樂地在路上走,時不時還撒撒嬌,他們該是如何羨慕呀!當他睡在孤兒院的床上,外面下着瓢潑大雨,雷聲響徹雲霄,這時他們多想有母親過來陪她,抱抱自己,為他唱一支曲子……,沒有母親多麼痛苦!雖然有許多義士自願來照顧他們,但自己也可能一不小心染上艾滋病,使自己生命面臨死亡。 

  所以,我要克隆幾個百病不侵的母親,讓他們來照顧艾滋孤兒們,讓那些艾滋孤兒同我們一樣!!而且那些母親們個個身體特棒,是絕不會被感染任何疾病的。 

  我真希望我這個美好的想象能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