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醜小鴨的命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醜小鴨的命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醜小鴨變成天鵝后它每天沾沾自喜驕傲極了。

  這天它和同伴們洗完澡就到河邊散步。走了一會兒它遇到一隻可愛的狐狸便對它說:“瞧,我一身潔白的羽毛多漂亮啊!”狐狸看了它一眼嘆了口氣走了。醜小鴨又繼續向前走看見了小松鼠它驕傲地對它說:“瞧我一身白羽毛天下第一漂亮你們應該為我驕傲才對!小松鼠也嘆了口氣走了。於是醜小鴨就很納悶它對着河面前照照后照照水中的倒影都是那麼的漂亮為什麼朋友卻不欣賞呢?它感到了一點悲傷。突然水中出現了死去的媽媽它慈祥地告訴醜小鴨:“乖孩子不要懷疑你的美麗但外表的美麗是短暫的做一個對別人有幫助的人才是最美的…”醜小鴨還想問可是媽媽已經消失了。

  這一天醜小鴨發現樹林里有個獵人正把槍口對準同伴們醜小鴨連忙說:“有人要殺你們快逃吧!”可是已經來不及了罪惡的子彈從樹林中射出醜小鴨只能用它的身體擋住它只見它“嗖”地迎着子彈飛去沒有半點猶豫……血從傷口中湧出慢慢地醜小鴨的白色的羽毛染成了紅色它看見天鵝們得救了微笑地閉上了眼睛。同伴們都哭了美麗的醜小鴨離開了她們。

  醜小鴨是美麗的為了它的同伴不顧安危犧牲了自己這種美是多麼難能可貴!它讓所有的美麗天鵝為它而驕傲。

  五年級:王月

您正在瀏覽: 醜小鴨的命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醜小鴨的命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