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川地震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川地震感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時28分,四川省汶川縣發生7.8級地震,北京、上海、天津、山西、陝西等全國多個省市有明顯震感。地震發生后,胡錦濤總書記指示儘快搶救傷員。溫家寶總理趕赴災區指導救災。事發當時,我們心都涼了,從來沒有遇見過的地震,在我們上課的時候來了!雖然只是有感!。現在,死亡的人數在漸漸的增加,大家都急,中央也很關注,溫總理用最快的時間趕到了四川,親自指導救災! 

  我一直在關注中央新聞,四川的災情嚴重,看到傷亡不由得眼淚湧出,心想上天那為何這樣捉弄咱中國人呢?我希望那些災民可以重建家園,同時也不要沮喪,不要氣餒,希望他們共度災荒以後過的幸福。 

  不管怎麼樣,我們應該團結一致,一致支持災區,支持我們的受災同胞!當我們該捐款的時候就捐款吧!伸出你溫暖的手,幫助別人吧! 

  面對災難,團結就是力量。當13億中國人肩並肩,手挽手,心連心的時候,任何困難都是暫時的,任何災難都是可以戰勝的!

您正在瀏覽: 四川地震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川地震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