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醜小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醜小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醜小鴨,自從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許多人都討厭我,連哥哥姐姐都不和我玩。讓我唯一感到欣慰的是,不管誰欺負我,媽媽都會保護我。但是,時間一長,媽媽也開始討厭我,把我趕出了家。從此,我無依無靠,四海為家。

   有一天,我來到一片大森林裡,一個獵人打傷了我,我負着傷奔跑着,終於擺脫了獵人的追擊。幾天後,我的傷痊癒了。我來到山腳下,那位無情的獵人又來了,我發現了他,但我並沒有跑,心想:就讓他打死我吧,結束我這沒有意義的生命。那位獵人好像知道我的心事,只打了我一槍。我痛苦地呻吟着:為什麼命運如此捉弄我。老天爺,結束我這渺小的生命吧。

  我負着傷來到一棵大樹前,是一個小男孩收養了我。從此,我和他過着幸福美滿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醜小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醜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