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撒謊”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撒謊”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爸爸總騙我,說什麼吃飯掉飯粒兒臉上長麻子,狼專吃撒謊的孩子,吃東西前不洗手會變成豬……當時我相信了他的“謊言”從此我吃飯不掉飯粒了,也不說謊話了,吃飯前總是按時洗手。 

上了小學,把爸爸天天用電動車載我上學。不管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爸爸從不耽誤。記得那年冬天,冷風呼呼地吹,爸爸吃力的蹬着車,我把頭探上去說:“爸爸你累嗎?”,爸爸說:“想當年,我騎了比這長多了的路都不累,你說我會累嗎?”不累?這麼冷的天,看那滿頭蒸騰的汗水。“撒謊”! 

一個星期天,爸爸做了我最愛吃的黃花魚。我讓爸爸也一起吃,他說他不愛吃魚,於是吃起了剩菜。可後來,我親眼看到,爸爸吃着我沒吃完的魚骨頭。這不又在“撒謊”? 

還有一次,我放學回來,爸爸一邊做飯,一邊看電視——當時正是奧運會期間,那晚不但有精彩的田徑比賽,還有中國和韓國的乒乓球決賽。然而,當我們看完新聞聯播后,爸爸卻把電視關了,我不解地問:“把你怎麼不看乒乓球賽?”爸爸回答說:“你不知道我已經改朝換代了嗎?我現在更喜歡明天上午播放的籃球。”爸爸的老毛病又犯了!他那個體育迷能放過這種高水平的比賽?不出所料,當我假裝睡着之後,爸爸又把電視打開,聲音調得極小,興緻勃勃地看起來。 

的確,爸爸經常“撒謊”。我愛吃的他捨不得碰,我愛喝的他也捨不得動……人說“母愛是世界最無私最純潔的愛”,我說;父愛是世界最無私最純潔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撒謊”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撒謊”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