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誠實和撒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實和撒謊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上帝在第九天堂和地獄交界空間里散步,看見一隻天使和一隻惡魔在看立體鏡子,一邊看一邊在討論着什麼,上帝隱起身,走到天使旁邊。哦,原來他們在看一個現實中的小偷在偷東西。看完小偷偷完東西后,惡魔搶先一步發話:“你看吧!撒謊多好呀,欺騙自己內心,去做犯法的事,不用勞動!”天使當然不服氣:“只有勞動才能有收穫,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 

  上帝終於受不了了。變出模樣,用魔法星星變出一面誠實鏡子和一面撒謊鏡子。一面給天使,一面給惡魔。誠實鏡子出現了一個大約有十一、二歲的小孩子在跟父母解釋前幾天的高級鋼筆是自己摔壞的,他對父母表示深切的歉意。上帝想:這個孩子肯定想了很久,才跟父母說的。 

  而撒謊鏡子里出現了一位公司管理員在給老闆道歉,請老闆原諒他。因為他把老闆的寶貝古董弄丟了,其實是他自己把古董到回家了,然後跟老闆撒謊說丟了! 

  突然,上帝把兩面鏡子收了起來,告訴天使和惡魔:“誠實着重指實在,不虛偽,多用於人的品德、品性;撒謊指說謊話,有騙人的意思。你們懂了嗎?”上帝問。然後捉起魔法星星飛走了

您正在瀏覽: 誠實和撒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實和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