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撒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撒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記憶中,都有不可抹去的第一次。在我的心裡,有着許許多多的第一次,但給我印象最深的卻是第一次撒謊。  

  一次,奧數班的數學王老師正在查誰作業沒交。他把查出來的人臭罵了一頓,王老師還叫有的到門外去站着。我見了,心想:上上星期布置的作業也沒做好,真是太不應該了!我可不會這樣做……  

  過了兩個星期,一天我回到家,拿出奧數班的書包整理起來,“啊!完了,怎麼辦?我作業也沒交!”我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到了星期六,我一邊乘車一邊想:我該怎麼做?我走進教室,驚惶失措,不知該怎麼好。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如果承認,肯定會挨罵的。  

  我假裝拿着本子在講台邊悠閑地走來走去,心裡高興地想:真是天助我也!只見講台上有許多改好的作業本,我輕輕地,躡手躡腳地把本子迅速放到講台上。  

  接着,好戲開始了。我假裝在找本子,故意邊說邊翻開一看:“肯定是一百分!”“張琦,你全對呀?”“咦?怪了?怎麼沒改過?”我裝作一副不知道的表情。我迅速跑到王老師辦公室。  

  “王老師,你忘記給我改了。”我着急地說。正在改別班作業的王老師一抬頭,說:“是嗎?我上星期五數過的,只有52本,應該有53本才對。”“這…這是我,我從講台上拿來的。”我支支吾吾地說。  

  王老師的神情變嚴肅了,他將信將疑地說:“是不是沒交,就說我忘改了,啊?”我知道紙是包不住火的,很快就會被識破的。我急得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  

  我看着王老師的神情越來越嚴肅。我鎮定地說:“王老師,我真的沒有騙你。”“真的?”王老師用懷疑的眼神看着我。“嗯,真的。”  

  我走出了辦公室,心也靜靜地平靜下來。  

  這件事雖然過去了,但它教育了我,是我懂得了撒謊是一種不好的行為,我以後一定要改正這個毛病。它在我記憶深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撒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