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撒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大家都會撒謊的,我也不例外哦。我為了不做作業,就撒謊,而且撒了很多次。

  有一次,我沒有做作業,老師問我作業呢?我就說沒帶,老師這次相信了。第二天,老師又問我的作業呢?我也又說沒有帶,老師聽了大發雷霆,就把我的家長請來了。老師和我的家長說了我昨天沒有寫作業還騙了老師的事,結果我回去的時候,被爸爸打得我東跑西跑的。邊打還邊說:“讓你不做作業、讓你騙人、讓你……。”

  第二天早晨,我把我沒有寫的作業寫起後放在了老師的辦公桌上后就回到了教室,結果被老師發現還有一樣作業沒有寫。老師問我:“還有一樣作業呢?”“啊!還有一樣什麼作業呀?”我裝作不知道的樣子,結果老師還是把我家長請來了,又給我爸爸說:“我還有一樣作業沒有寫。”爸爸就又把我打了一頓。

  過了兩天,我又沒有寫了,就給組長說,我交給了語文科代表了,他就相信了。但老師改的時候,沒有改到我的作業,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老師無可奈何的問我:“你昨天的作業在哪裡?”“交了呀。”我還是裝得很像。老師一句話也沒有說,也沒理我,只讓我站在那裡。我心想:老師是怎麼知道的?老師過一會兒不知道怎麼辦,就問了問我:“作業到底交沒有?”“我沒有交,也沒有做。”我小心的說,老師連問都不想問了。我想道歉,但沒有說出來,我還被罰站了一天。後來我還是給老師道了歉的,老師說:“以後再撒謊,就不再來學校上我的課了。”

  這件事,讓我真的很後悔。

  五年級:徐弘昊

您正在瀏覽: 撒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