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撒謊的代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撒謊的代價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記憶里有快樂的,難過的事件. 我只要打開記憶的大門,就會想起那件後悔的事.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滴水成冰,寒冷的北風呼嘯着. " 哎!等一下還要做廣播體操. " 我心裡暗自埋怨到, 忽然,一陣北風刮來,鑽進我的身體里,冷風即刻鑽便我全身的每一個角落,把我凍得瑟瑟發抖.我又想起那次王雪說肚子痛,老師讓他休息,不讓做廣播體操了.我眼前猛地一亮,想出一個好主意。我趴在桌子上,頭低下,雙手緊緊地捂着肚子, 正巧,老師來收我的作業,看到我這副模樣,關切地問:"你怎麼了,李想,是不是病了."我假裝做痛苦的樣子,勉強的點了點頭,老師又親切的說:"那麼,廣播體操你就不要做了.""恩."我回答.老師走了我鬆了一口氣,心中暗喜。好容易躲過去了.但是我在窗口看着同學們迎着大風艱難的做操,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 

  下午是語文課,老師講得生動級了,我是個愛發言的人,就忘記了"生病".於是我積極舉手發言,老師還當著全班的面誇獎我:"你們看李想同學,生病了還這麼愛積極舉手發言,好好向李想學習."這時候,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五味醋油瓶,有一種苦,有一種酸,還有一種咸,一種辣!我的心裡難過極了。下課後我不愛我撒謊的是告訴了老師,老師告訴我:“誠實的孩子才是好孩子!”我聽了以後臉紅了,並在心裏面暗自立下決心:從此不再撒謊,有困難要勇於克服!

  我從這懂得了一個人不可以撒謊,因為撒謊是不對的.

您正在瀏覽: 撒謊的代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撒謊的代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