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學會“撒謊”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撒謊”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撒謊”了 

  從小到大,老師和父母都教育我要誠實,不能撒謊。但是.現在我卻學會了“撒謊”。 

  小的時候,媽媽常對我說什麼吃飯掉飯粒會變成一個大麻子啦;什麼撒謊會被大灰狼吃掉啦;什麼不聽話的小孩會被騙子裝在麻袋裡給賣了啦……當時我很小,特相信媽媽的話,吃飯不敢掉飯粒,掉了也馬上撿起來吃了。更是不敢撒謊,生怕什麼時候撒了謊會被大灰狼吃掉。 

  媽媽非常愛我,最近我發現凡是我愛吃的東西她都“不愛吃”。有一次,媽媽做了我最愛吃的紅燒鯽魚,我說:“媽,你也嘗嘗吧!”可媽媽卻說:“你吃吧,媽不愛吃,魚有腥味兒。”我奇怪地想:我怎麼沒吃出腥味呢?這時,一股魚香味饞得我直流口水,管不了那麼多了.我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一會兒,盤中的一大條魚都進了我的肚子,只剩下一條光禿禿的魚脊椎骨和一些魚湯。洗臉時,我意外地看見媽媽正在廚房裡津津有味地喝着我吃剩的魚湯。唉,媽媽又在"撒謊"。我心裡湧出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看來.媽媽撒謊不是不誠實,而是對我深深的愛。這樣的“撒謊”我也應該學會。星期五下午放學后,我特地用自己的零花錢走了一站路,買了兩串媽媽最愛吃的冰糖葫蘆。一路上,饞得我直流口水,但是,我堅持着始終沒有吃一顆。回到家,我故意對媽媽說“給你!吃吧,剛買的!”媽媽還是那句老話“媽不愛吃,還是你吃吧。”“我剛吃完一串,這是剩下的。”我調皮地眨着眼睛說,媽媽半信半疑地啃起了冰糖葫蘆……    嘻嘻,我也撒了一個謊。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撒謊”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撒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