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在鏡子鏡子旁邊,裡邊有一個人,紅撲撲的小臉,一雙月牙似的眉毛下,長着一對濃眉大眼,眼下有一雙櫻桃般的小嘴,非常可愛,這就是我---張濮鑠。一個五年級的學生。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我喜歡畫畫,喜歡唱歌,還非常喜歡看電視,不過,我最大的特點就是,非常愛看書。有一天,我正在看一本叫《小象濟公扇》的書,媽媽叫我吃飯,可我還是在那津津有味地看書,媽媽生氣了,說:“吃飯了,你還在那看書!”這是,媽媽一抬頭,看見我臉上帶着許多淚花,就說:“你怎麼了,我不過是說了你兩句,你哭什麼呀?”我哽咽地說道:“媽,我沒哭,因為這本書寫得太感人了,是我被感動得哭了”。我這一句話讓媽媽哭笑不得。 

  我雖然有很多優點,但我也有許多缺點,我的缺點是不整理我的書櫥,總是讓媽媽給我整理。我最大的缺點就是馬虎,有一次,爸爸讓我去醫院買兩支可的(di)松,我答應了一聲,就去了,在醫院旁邊,我看見有好多人再看電視《還珠格格》,這可是我最愛看的電視了,於是,我就把買葯的事拋在腦後了,直到中午,我才去醫院,醫生問我買什麼,我想了想說,要兩支尼克松。醫生一愣:“尼克松是美國的總統,怎麼跑到醫院來了。當時,我尷尬極了,臉紅的像一隻熟透了的大蘋果,後來,我才想起來,要的是可的松。我想;以後可不能再馬虎了,否則出大錯後悔就晚了。 

  這就是我,一個普通而又調皮可愛的小男孩,誰願意跟我交朋友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