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我叫xxx。

  我今年11歲半了,長着一張蘋果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像兩顆黑葡萄似的,不偏不斜地嵌在那雙柳葉眉的下面,看上去炯炯有神。在那張白裡透紅的臉上,長着一張能說會道的櫻桃小口。我的鼻樑不高,但是上面卻架着一副小眼鏡,別人都說我很有學問呢!

  我的愛好非常廣泛,乒乓球、羽毛球、聲樂、英語、下棋、美術、排球我都喜歡,但我最喜歡的兩樣要屬寫作和看書了。

  我從小就喜歡寫作文,大概是從6歲多開始的吧。開始我不會寫,跟記流水帳似的,可是媽媽卻不這麼認為,一直誇獎我、鼓勵我。漫漫地,我能認幾百個字了,可以看作文書了,在我寫作文的時候就借用一些寫地好的部分,還背一些好詞好句,再加上媽媽平時一直都給我報作文班,請老師指導,這不,去年“六一”,我的作文《家鄉贊》還獲得了第四屆“明日之星”杯作文大賽一等獎呢!

  我還有個特點,就是喜歡看書。在我的幾個書櫃里,密密麻麻地擺滿了許多書,什麼《中華上下五千年》、《罪與罰》、《兒女英雄傳》、《愛的教育》、《昆蟲記》……我都看過。有時候,看書忘了吃飯,中午忘了睡覺,晚上一直看到10點多。雖然辛苦一點,但我學到了不少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在同學們的眼裡,我是一個非常負責且有責任心的班幹部;在老師的眼裡,我是一個優秀的學生;在父母的眼裡,我是一個永遠也長不大的會撒嬌的小女孩。

  這就是我,一個愛學習、愛看書的小姑娘。怎麼樣,和我交個朋友吧!

  五年級:秋憶花飄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