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高不矮的個個。烏黑油亮的頭髮成一束“小馬尾”,走起路來一晃一晃的。兩道濃眉毛下有一對有靈氣的眼睛。還有一個櫻桃小嘴。今年10歲了,是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了,一、二、三、四年級的小朋友還得管我叫學姐哩!

  我的愛好廣泛:讀書、唱歌、畫畫、吹蕭、彈琴,樣樣都喜歡,尤其是對彈琴更是入迷,一聽到琴聲就情不自禁地被吸引去,我對待讀書更是一絲不苘呢!尤其是童話書一讀進去就算連天塌了我也不知道,一定要把這本書看完才肯罷休的書,還記得有一次我看一本書叫《火車玩具貓》那時我都像醉了外面發生什麼都不知道了,忽然媽媽大喊:“麗麗,吃飯了。”“哦”我順口說了一聲,卻不知是何意思,便繼續看書了。媽媽跑進來:“你在幹嘛,吃飯了也不知道?快下去吧。”“哦”又繼續看書了媽媽看了順手就揪起我的耳朵,那時我哭了即刻下去吃飯但我心裡還想着那本書吃完一半飯就去看書了轉眼就到了8點半睡覺時間到了,可我還想看。媽媽進來了說“快睡吧!不然又該遲到了”把燈給關了,可我還想看。突然,我想到了一個鬼主意:“我借月光看書不好了”於是就借月光看書,雖然看得迷迷糊糊,但我還是心滿意了。直到11點才睡的,我可真是看書心切呢!誰知早上起床肘眼睛看不大清楚一晃一晃地走到廚房。“哎呦”腦袋撞到冰箱了,媽媽走了出來說“走路都不會了呀!讓我啾啾,腦袋怎麼搞成這樣呀!疼嗎?”“還用說嗎”我說。“媽媽我眼睛疼”“啊趕緊上醫院”檢測出我的視力只有4·5了,近視了

  為了讀書,我是不是又傻又可愛呢!呵呵!

  下各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潘麗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