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自畫像 

  瞧,鏡子里出現了一個人。高高的鼻子,粉紅色的嘴唇,加上一雙光溜溜的大眼睛。一米五的身高,黃棕色的皮膚。你猜他是誰?不錯,他就是我。 

  我屬牛,也可以說是牛的“傳人”。可我長得和牛一點也不像,沒牛那麼高大威猛。 

  我的體形雖然和牛相反,但脾氣就和牛一模一樣。奶奶經常說我:“你那個牛脾氣可得改改,要不然長大後會吃虧的。”可我偏不信。不過也有倒霉的時候。 

  那是去年暑假髮生的一件事。那天我正在小路上散步。忽然,看到路邊的小樹上有一窩,走進一看,原來是一個馬蜂窩。我想:正好我沒事做,不如去把它打下來吧!也算是為民除害吧!說做就做,我找來一個木棒和一個塑料袋,把塑料袋戴在頭上,用來做“防毒面具”。準備就緒,我便沖向“戰場”。我先來一個猛擊,拿着木棒用力地打過去。沒打中,可我仍不灰心,吸取教訓,又來一擊。打中了,可是沒掉下來。這下可把我激怒了,牛脾氣自然就上來了,心想:我非得 你不可。於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來了一個當頭一棒,“哐啷”一聲,木棒和馬蜂窩一起飛出了幾十米。馬蜂們被激怒了,幾百隻馬蜂朝我飛過來,我連忙撿起木棒朝馬蜂打去,可越打越多。我被蟄得嗷嗷大叫。過了一會兒,馬蜂飛走了我才慘敗地回家。 

  我也有許多愛好,不過最喜歡的就是看書了。有一次,我坐公共汽車回家,在車上看書入了迷,竟然坐到總站去了。 

  看!這就是我,一個能學能玩、能哭能笑的新時代少年。世界很大,等着我們去闖,等着我們去自由地飛翔。 

  看!這就是我,一個能學能玩、能哭能笑的新時代少年。世界很大,等着我們去闖,等着我們去自由地飛翔.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