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本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本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第一本書的名字叫《森林迷案》,講述的是一隻狗和一隻青蛙判案的故事。 

  它十分好看,只要有時間我就拿起那本書看,你一定覺得我一開始就喜歡它,其實剛開始還討厭它呢!現在,我就講講我和它的故事吧! 

  那一天,我和爸爸到圖書館看書,看見了一本有精美包裝的書,封面是一隻狗拿着放大鏡在看什麼東西,好奇心促使我走上前去仔細觀看,並讓爸爸把這本書買下,我高興地抱着回家,急忙打開一看,裡面白紙黑子還沒有圖畫,很是失望,於是把它扔在一邊,束之高閣了。 

  有一天,我的一個朋友來了,看見這本書拿起就看得着了迷,我很驚訝,就問她,這本書沒有圖畫,沒有像其它書那樣圖文並茂的生動,你為什看的如此津津有味呢?她興緻勃勃地說:“我看書總習慣先看前幾段之後,合上書本,發揮自己的想象力,推測出可能的結果,然後再看數的結尾,可是這本書的結果出乎我的意料,因此感到十分有趣,同時這本書像推理偵探小說,教人知識和智慧,給我很大的啟迪。所以我就愛不釋手。” 

  她的話語使我茅塞頓開,我依着她的方法試着來讀這本書,它就像有了無窮的魔力,一下子把我帶進了大森林裡,當起了“福爾摩斯”。 

  我十分喜歡這本書,不僅是因為它是我認真閱讀的第一本書,為我後來打下基礎,更重要的是它把我帶進了知識的殿堂,使我從此喜歡上了書籍,知道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 

  啊!我喜愛的第一本書,你使我終生難忘。 

  指導老師:馬西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本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