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不只是身體長高了,而且煩惱也多了。

隨着時間的成長,我已經上了初一了。煩惱也越來越多了。

家長們一天到晚讓我做作業、看書、做練習……其實,我也非常喜歡在書香中遨遊,因為在那我能得到很多很多在生活中體會不到的樂趣。但是,被父母壓迫着,為了敷衍他們而讀,實在是沒有意義,反而讓它本身的“魔力”消失的無影無蹤……

“看書去,一天到晚就只想着看電視,什麼都沒學到,還變成了近視眼,你就不會爭氣點嗎?”我剛準備拿起遙控器,外婆就大聲訓斥到:“快點,磨蹭什麼呢……”

唉……我只好垂頭喪氣的走向書房,心裡默默的想:真的是,剛剛明明看了半個小時的書,半個小時呀,已經很不容易了,還不讓我看電視。煩呢!煩呢!什麼時候才能看電視啊!!!

面對着那些比山還高的書,我的頭就暈了,我只好拿着書,假裝看,想矇混過關。外婆見了,大發慈悲的說:“看你心不在焉的樣子,去看一會電視吧。”

我立馬衝到電視前,“抓”起遙控器,打開電視,搬弄着遙控器。

我剛剛才找到一個和我心意的電視節目,外婆就走過來。我的右眼皮就使勁的跳着,聽別人說,右眼皮跳會走霉運,果然不出所料。“好了,時間到了,看了那麼久了,去看書吧。”外婆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我才剛……”我的話還沒說完,外婆就說:“快點,還想磨蹭……”

唉……我只好踏着沉重的腳步,一步一步艱難的走到書桌前,不滿的說:“哦,知道了。”

外婆聽了這口氣說,“算了吧……”我欣喜若狂地問:“真的!?”“真的,你去做卷子吧。”外婆笑着說。

我那顆心馬上涼了下來,心裡想:我是不是和她有仇啊,她怎麼都不肯放過我,唉……算了吧,who怕who啊,沒什麼大不了的,哼……

還有更可悲的事呢!

那天,我正在做作業。突然聽到門口傳來一聲:“那個誰,別做作業了,快來看看我給你買了什麼好東西!”原來是舅舅回來了。我心想舅舅一定買了什麼好東西,就連忙跑過去瞧瞧。

唉,“真是一堆好東西啊……”,我的臉上馬上變青了——因為那是一堆輔導書。舅舅搖搖頭說:“你拿去看看呀,都是對你有好處的,多看點書才能考出好成績,快去吧!”

唉,成長就是應該承受一切,要學會成長,學會成長!從煩惱中獲得責任——學習,將來成為祖國的棟樑,將綻放地非常燦爛,為祖國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隨着我成長的道路筆直往前,乘上一條小船,風雨無阻,駛向前方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