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問了許多人:“你的成長快樂嗎?”大部分人都說:“當然快樂!”便向我陳訴着他們成長中快樂的事。而我呢,也覺得成長是很快樂的,但是有時成長的過程中也有煩惱,也有讓人心煩的事情。 

  我回憶起小時候呀呀學語,那時可以無拘無束,可愛的動作讓人哄堂大笑,而現在,隨着歲月的流逝,我慢慢的長大了,從小時候不懂事的幼兒,變成有了重擔的少兒。每天,面對着各種各樣學習,生活的壓力,再也不能像幼兒時那樣無拘無束,什麼事情都由大人替你做,長大了,重擔也打了,前面輝煌的路程都要由自己去打拚,去奮鬥。 

  在學習上,我處處都遇到煩惱。每天下午放學,拖着學習的壓力走回家,放下書包,屁股還沒坐穩,就聽家人的喊聲:“快,去做作業!”無奈,我只好又開始動工了。一個作業,兩個作業··· ···終於把作業做完了。“終於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一場了。”我心裡暗自高興。我跑到媽媽那兒,說:“媽媽,我完成作業了,下樓打羽毛球去。”媽媽卻說:“不行,複習數學。”媽媽地這句話好像晴天霹靂,霹掉了我的美夢。我耷拉着腦袋會了房間,心想:長大為什麼有這麼多重擔呢?為什麼不能像幼兒時那樣發出自己最開心的歡笑聲呢? 

 我的成長有喜有憂,我覺得:如果成長沒有煩惱,就無所謂五彩繽紛;如果成長中缺少煩惱和歡樂,生活就如同一汪清水,雖然清澈卻無魚。那麼,大家就微笑着面對生活,讓生活充滿歡笑,充滿煩惱的點綴,這才是真正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