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飛成長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飛成長的煩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飛成長的煩惱 

  在我們的成長過程中,都遇到過很多煩惱,如寫作業問題、背英語單詞問題、背課文等,由於大多數同學沒掌握好學習方法,都覺得這些很難,因此產生了不少煩惱。可是我最大的煩惱就是寫作文了,一看到作文題目我就不知道寫什麼好,在媽媽眼中每次都是不理想,總說我寫的作文意義不深刻。這周的作文題目是《寒假中一件記憶深刻的事》。我雖然很快就寫完了,但像是流水賬,沒有好詞好句,非常散,所以我很為作文煩惱。 

  一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小學生作文辭海》,我剛一打開,只見它對作文總體要求和分年級要求進行了細緻描寫,最吸引我的就是書中的詞彙小詞典了,裡面收集着寫人、狀物、寫景等詞海,還有些優秀的精品作文,真讓我大開了眼界。媽媽又給我介紹了一些內容,讓我更懂得了作文,了解了作文。並且爸爸也希望我多讀些作文書,多積累點素材。 

現在通過媽媽的指導,爸爸的建議,我知道了寫作文需要多讀書、多積累、多觀察,才能寫出一篇好文章。這個成長的煩惱謎底被我解開了,它就像一個被人用線拉住的風箏,不能自由自在的飛翔,今天我把它給放飛了,希望它能飛得更遠更高,我的作文也要像風箏一樣寫得更好。 

  讓風箏放飛吧,飛得更高;讓我成長中的煩惱放飛吧,作文寫得更好。成長中的煩惱飛了,留下的就是快樂。大家放飛吧——成長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放飛成長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飛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