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森林防火,人人有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防火,人人有責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一個多麼美好而又溫暖的地方.沒有任何一個地方,能比它更美麗,更溫暖.我也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但這裡的一切都被人類毀滅了.忍無可忍的我們——植物家族所有的成員,將人類告上了“地球生物法院”。

  開庭那天,在樹伯伯、小草弟弟、小鳥妹妹……所有成員都來了.人類代表傲慢地坐在被告席上,連看都不看我們一眼,身空律師袍的我非常氣憤,但又轉念想一想:人類只顧自己,不顧他人損失,跟這種人還有什麼話好說!既然來到了這裡,總要為自己討回一個公道吧!

  只見猩猩法官身穿法袍,手持法槌,嚴肅地坐在我們面前,它身旁有隻活了幾千年的大海龜.審判長是公正無私的大象.“請原告訴說理由.”猩猩法官說.受害者大樹伯伯開口了:法官大人,我是“快樂森林”里的一員,人類光臨我們的家園,我們當然也歡迎.可是,有些人在清明給祖宗上墳時,不小心引起了森林火災,有些小孩在森林裡玩火引起了森林火災,有些人在燃放煙花爆竹時引起了森林火災等等.他們把我們最珍貴的家園——森林給毀了,那我們以後怎麼辦啊?法官律師們,快點為我們這一些受害者做主吧!

  法官說:“水火無情,希望人們以後提高防火意識,不要隨便玩火.要保護環境,保護森林.對那些有意破壞森林的人們將處於法律的制裁,如刑拘,判刑等.”大樹們聽了拍手叫好.

  現在我向全世界的人們呼籲:請你們不要再破壞大自然了,因為大自然也是一個家,和我們的家一樣.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保護森林.

  乾西小學五年級:鄭艷

您正在瀏覽: 森林防火,人人有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防火,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