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河水日夜“嘩嘩”在唱着歡快的歌,向前奔跑去。河水是那樣綠,綠得像是被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水是那樣清,清得像是一面大鏡子,能看見水裡的小魚、小蝦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正高興地嬉戲呢!如果你想繼續了解我的家鄉,那就繼續仔細地聽下去吧!

  陽春三月,冰雪融化,百鳥爭鳴,柳綠花紅,鶯歌燕舞。“嘩啦啦,嘩啦啦”聽這河水也映襯着那冰雪融化的聲音,百鳥爭鳴的歌聲,鶯歌燕舞的樂曲。

  夏天,柳樹長出了柳條,垂在小河裡,風一吹,柳枝“沙沙沙沙”地響河水也映襯着它。

  秋天,柳葉一片一片的落在小河裡,那一片片葉子像小船一樣,漂流遠方。

  冬天,大雪紛飛,雪花姐妹們肩並肩,手拉手,像要一同趕集似的擁向大地。小河上結了一層厚厚的冰,有的孩子在河上溜冰,有的在堆雪人打雪仗,歡聲笑語充滿了整條小河……

  這就是我家鄉的小河,那條一年四季富有生機的小河。

  五年級:夢之翼欣宇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