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河我的家在湖南,我們那裡可稱得上是“魚米之鄉”。我家門外有一條小河,這小河彎彎曲曲,小河裡的水很清即使有一條很小的魚也能看清楚。

  春天花開的時候,河面上的薄冰漸漸融化了,每當風起的時候,在我家就能聽到了嘩啦啦悅耳的河水聲。站在河邊向水裡投入一塊小石頭,河面上立刻泛起小水波浪,這水波浪驚動魚兒,魚兒便嚇了逃走了。看到這蘇醒的小河,我情不自禁地說:“啊!春姑娘你來了。”

  夏天烈日炎炎,陽光照在靜靜的小河上,小河內閃耀着耀眼的光芒,這個景象真讓人流連忘返,我和小夥伴總喜歡往河邊一站,立刻就覺得涼爽了很多,我們還不滿意,一個個都脫光了衣服,跳到河裡去,這河裡還有一群群鴨子在快活的不玩耍,這才使我感到小河不僅僅是我的樂園。

  稻穀飄香的時候,正是深秋農忙季節,這時小河裡的水已經很涼很涼,但河水還在晝夜不停地流着,永遠都不覺得疲乏,它向人們展示永往直前的精神呀!

  北風呼嘯,雪花紛飛,河面上已經結了厚厚的一層次。這時,我和小夥伴就會不由自主地來到冰上,盡情地玩耍。看,小河一年四季給我帶來了快樂。

  我和小河結下了深刻地友誼。啊!小河,你是我最真摯的夥伴,我願你更加美麗。

  我愛你小河,我的親密夥伴。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