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草對春雨說:“下吧下吧!我要長大。”花兒對春雨說:“下吧下吧!我要開花。”柳樹對春雨說:“下吧下吧!我要發芽。”小河對春雨說:“下吧下吧!我要成長。”

  春雨來到后大家為她開了一場歡迎會,小河為她伴奏,小草鮮花為她伴舞,柳樹為她擺動它的柳枝。

  春雨和春天是“兩姐妹”,春天去哪春雨總是“慢半拍”的跟上來但總會陪伴春天。

  春雨還有個弟弟叫春風,他總是不聽話的“跑來跑去”,對一切都好奇。

  春雨還是一位“白衣天使”給人歡樂和希望不求回報。“春雨貴如油”莊家需要春雨;植物需要春雨;大家都需要春雨。

  春雨不像夏天的雨那樣“暴”,也不像秋天的雨那樣“憂”,更不冬天的雨那樣“冷”。春雨就像詩中所云“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那樣“柔”。

  白湖一中五年級:~月~

您正在瀏覽: 春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