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有一條小河,它彎彎曲曲的,像一條透明的帶子穿過村莊。河水清澈見底,能看見河裡的小魚小蝦。它一年四季都很美麗。 

  春天,河邊的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草從大地媽媽的懷抱里探出頭來,一些五顏六色的小花在小草的周圍綻放着,像給小河邊了個樸素的花環。這些花草樹木給小河增添了許多生機。小魚在河裡游來游去,樹枝上的小鳥吱吱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說:“春天的小河太美了!”  

  夏天,雖然天氣很熱,知了在樹上嘶叫着:“熱死了!熱死了!”但小河裡的水卻非常涼爽。每天,都有一些小孩和鴨子、水牛在小河裡洗澡、和小魚嬉戲,玩個痛快。晚上吃完飯後,會有許多的大人、小孩和老人在河邊乘涼。 

  秋天,小河岸上的樹葉變黃了,紛紛的飄落下來。有的像一隻只黃蝴蝶慢慢的“飛”到地上;有的飄到河面上,像一隻只小船,小雨看見了,就和它一起向西北流去。······  

  冬天,樹木光禿禿的,有的像美麗的珊瑚,有的像分枝的鹿角,······小河靜靜的躺在大地媽媽的懷抱里,緩緩地向遠處流去······  

  我愛家鄉的小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