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213周記)一年之計在於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213周記)一年之計在於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090213周記)一年之計在於春 標籤:一年之計在於春作文 一年之後作文 我的2009作文 2020年作文

北風呼嘯的冬天終於過去了,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來了。 

  暖洋洋的春風把燕子招來了。樹上出現了股股的芽包。春姑娘越過封凍的河面,冰層變成了碎塊,化成了流水。鳥兒們用清脆的歌喉合唱“春之歌”。草地上,小生命正在生根發芽。山上的演奏家——泉水又在演奏着美妙的樂曲。我們脫掉了笨重的棉衣,輕鬆了很多。我們的校園也變的生機勃勃,空氣格外清新,帶着春的氣息,它能使你去除煩惱,消除疲勞。 

  春天的到來,就等於新的一學期就要到來了。在新的一學期里,我上課要仔細地聽老師講,用功讀書,改正一些不好的壞習慣,字要寫得在好寫,因為以後在想練就不行了對自己的要求更高些,讀書要主動,不要被動。俗話說“人勤春來早。一年之季在於春,現在正是讀書的好時光,可不能浪費。早點用功就能早點有收穫。比如:早點練字寫出一手好字。每天多背文章、古詩,記憶力就會有所提高,那時,背課文就簡單多了。有一個孩子15歲就考上了北大,因為他讀的比別人早,別人讀書的時候,他也在讀書,別人在玩的時候,他也在讀書。這都是靠平時的努力換出來的。所以,我這學期一定要力爭上遊。

您正在瀏覽: (090213周記)一年之計在於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213周記)一年之計在於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