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善意的謊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意的謊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尚記得,在三年前,我曾有過一個小小的夢想,一個對律師執業充滿憧憬的夢想。

  從前,天真的我總是迷戀着一部電視,看着電視上形形色色的人們,小小的心裡充滿了興奮,我盼望終有一天也可以成為那些成熟穩重的大人。

  又一次,我在電視上的無意中見到一位律師職業裝的女人。我被她渾身散發出來的魅力折服了,卻看不見她背後的艱辛。我喜歡她在法庭上機警沉穩的表現,我喜歡她從櫻唇中溢出的妙語連珠,不可否認,我喜歡上了律師這個職業。

  當我跑去和媽媽說我想當律師的時候,媽媽鼓勵我說:“婷婷,你想當律師可以,媽媽不阻止,但你要付出很多汗水,你認為你堅持得住嗎?”“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我立刻回了一句。媽媽對我的決心大為讚賞,說:“嗯!那你就去好好練吧,媽媽支持你!”

  我知道,要當律師首先要口才好,可是偏偏,我的口才不好!我從未刻意去想這些事情,但是,為了律師這個夢想,我拼了!我要練口才!

  那一段時間,我都抱着關於口才訓練的書來啃。我自己也知道我不是做律師的料,我知道我自己笨嘴拙舌,我知道媽媽說的話是善意的謊言,不過,沒關係,我有信心便足夠了!挫折,天資什麼的,通通阻撓不了我追隨夢想的腳步!

  我很快發覺我變了,當別人對我提意見時,我也能從腦海里搜出一些合適的話來反駁,說的別人啞口無言。我還發現:我不再講那些粗言粗語了,我能用一些文明用語來回答,這大部分是由於我看了口才培訓的書,當然,媽媽善意的謊言也功不可沒。

  夢想,當律師的夢想,我算是完成了一半,我會用接下來的光陰繼續實現我的夢想。想當初,若不是媽媽那善意的謊言,我真的就不會擁有現在的一切。

  生活真的是需要善意的謊言的。

您正在瀏覽: 善意的謊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意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