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有看到閃電劃破淡藍的天空,也沒有聽到雷聲打破周圍的寂靜。春雨就這樣說下就下了。 

  春雨細如牛毛,細如花針,飄飄洒洒,好像千萬條極細的線從天而降,雨絲在柔柔的風中微微有點斜。交織出輕紗似雨霧。模糊我視線,只看見一片綠色中鑲嵌着五彩的寶石。啊!那是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 

  咦?雨絲的顏色還會變呢!一會變青,一會變綠,一會又變紅……春雨不光會變顏色,還是個魔術師,她能讓塵土乖乖的貼在地面上,不在漫天飛舞。春雨也讓空氣中瀰漫著泥土的清香。聞起來感覺濕濕的使人頓時神清氣爽。 

  春雨沒有夏天的雨那麼大,沒有秋天的雨那麼冷,飄飄洒洒似甘霖滋潤着萬物。 

  在雨中小草搖動它那睡了一冬天的纖細的腰,筆直的站着,享受着春雨的甘甜。喝飽了的小草顯得更青了。那顏色青的可愛,青的自然。在雨中花兒張開它那剛長出來的嫩嫩的手,拚命的向上伸展爭取着更多的雨絲。經過洗禮的花瓣顯得更紅了。那顏色紅得純正,紅得艷麗。在雨中小樹舒展它那剛抽出的還沒完全長大的葉子。在雨中擺動着顯得更綠了。那顏色綠得嬌媚,綠得清新。

  我情不自禁的衝進雨中,雨絲輕輕的飄落在我臉上,感覺濕濕的,涼涼的,眼前這一幅美好的畫卷讓我陶醉。我獃獃的望着眼前的一切。任雨點打濕我的臉頰 ,任雨絲沾濕我的頭髮,也讓心潮在雨中起伏。我感覺自己是那麼渺小了,彷彿我的整個身心都融化在這裡了……

  漸漸的,漸漸的,雨越來越小了,我的心裡不停的想着,雨啊!繼續下吧!可就在我想的那一剎那間,雨停了。就向來時那樣,春雨匆匆的來,又匆匆的去了。天邊出現了彩虹。 

  天晴了在那雨後那萬里無雲的晴空下,花兒紅,草兒青,葉兒綠,鳥兒婉轉的歌聲又在周圍迴響。 

  聽,從那雨後的草葉上,滾下來的露珠發出那銀鈴般的聲響:“叮——咚——叮——咚”

您正在瀏覽: 春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