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雨是大自然的旋律,是春的使者! 

  春雨淅淅瀝瀝,如絲如縷 飄落在田野上,滋潤着嫩綠的麥田。 

  春雨霏霏,雨霧瀰漫,千萬條銀絲,蕩漾在半空中,恰似穿成的珠簾,如煙如雲地籠罩着一切。活潑的燕子在雨中穿來穿去,想用那剪刀似的尾巴剪斷雨簾······ 

  春雨綿綿,灑落在柳葉的葉子上,沙沙沙,像少女輕輕的撫弄琴弦,又向蠶寶寶在吞食桑葉······ 

  春雨瀟瀟,小雨珠飄落在桃花那粉紅的花瓣上,滾動着,猶如千萬顆閃爍着五顏六色光彩的珍珠。 

  雨,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波紋。機靈的小魚跳躍着,掀起一朵浪花,彷彿要允吸那晶瑩的雨滴。 

  雨滲進泥土裡,麥苗伸展着翠綠的嫩葉,頂着亮晶晶的雨露,真像柳枝那樣青翠欲滴;小草蘇醒了,舒展着身子,帶着春天的氣息,鑽出地面······

  春雨淅淅瀝瀝,落在人們的心坎上。一位農民老漢站在雨中,晶瑩的雨水地在他花白的頭髮上。他望着田野里的麥苗允吸着春天的甘露,臉上笑開了花,彷彿在說:“春雨貴如油啊!” 

  春雨淅淅瀝瀝,你是春姑娘的使者,你伴隨着春一起來到大地上,滋潤嫩綠的麥苗,擁抱淙淙的小溪,散發著泥土的芳香······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 

  春雨淅淅瀝瀝······淅淅瀝瀝······大地歡笑······

您正在瀏覽: 春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