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讀書。因為書幾乎佔據了我房間一半的空間,書加上,床頭、枕頭下。我愛讀書,因為書總是伴我進入夢鄉,當我在書的海洋中遨遊時我非常快樂。

  有一次,晚上我睡覺時正在看《三國演義》媽媽進來了說:“這麼晚了還不睡覺,明天還要上學呢!”之後媽媽走了我接着又看。過了一會我聽見有腳步聲,我趕快把書疊好角,放在枕頭下。媽媽進來了,看見我熟睡的樣子,便走了。等媽媽走後我急切拿出書來津津有味的看起來。不知是媽媽聽見翻頁聲還是怎麼?一下子進來把我抓了個正着,嚴厲地訓斥了我一頓。之後我一晚上都沒睡好。結果第二天上課無精打采,一整天都沒有精神。

  這件事讓我懂了要合理安排時間,不過我每晚還都看一會兒。

  澄合礦務局小學五年級:李若愚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