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我們人類的老師,是我們的朋友,也是我們的營養品。我願意一生為書作伴,有了書,我們就不會那麼孤獨,有了書,我們生活的無比快樂,無比幸福!

  記得又一次,我在房間里看書,媽媽叫我去拖地,我看得津津有味,媽媽叫我我沒聽見,媽媽生氣的衝進我的房間,我像一隻犯罪的小貓從媽媽的身後逃了出去。媽媽叫我去買啤酒,我有陶醉於書了,我又一次沒聽見,媽媽拉着我的耳朵說:“快給我去買,要吃飯了。”我像一隻小鳥飛快地跑到超市去買,結果,我買錯了,媽媽叫我買啤酒我卻買了飲料,媽媽罵了我一頓。

  每一次去書店,我都念念不忘的想買書,可是我又不敢跟媽媽說,有一次,我勇敢的去跟媽媽說,讓我意想不到的是:媽媽既然同意了,給我買了兩本書。

  還有一次去書店裡找一位阿姨,我叫媽媽給我買書,媽媽不同意,周圍的叔叔阿姨用一種目光看着媽媽,媽媽像一隻膽小的老鼠一樣答應了。我開心的笑了起來。

  我想起了高爾基說的一句名言: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沒有書就等於沒了快樂。

  五年級:19132360523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