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早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是我們成才的搖籃,是富有朝氣、充滿生機的樂園。校園的早晨,是一天中最美的時刻了。天空中,美麗的月亮媽媽好像還沒有從夢中睡醒,夜幕還沒有完全離開,小星星閃着金光,一會捉迷藏,一會眨眼睛 

  ;花草樹木好像也在甜美的沉睡中,整個校園已經瀰漫在濃霧中了。操場上靜悄悄的,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濃霧中 

  迎風飄揚。 

  過了一會兒,太陽從東方冉冉升起絢麗多彩的朝霞染紅了半邊天,又將柔和的金光灑在校園裡。校園裡熱鬧起來了。看,天空中飛來幾隻小鳥,落在校門口的柳樹上翩翩起舞,好像在歡迎同學們的到來。不一會兒, 

  ,校園裡到處都是飄動的紅領巾和美麗的衣服,同學們有的跑步;有的打掃衛生;有的讀書。我想:如果我是位畫家,把這生機毅然的校園晨景畫下來,該有多好啊! 

  交作業時,我無意間聽到了這樣的對話:“哎,昨天是我不對,對不起,我向你道歉。”“沒關係,我也有不對的地方。……我們以後還是好朋友對嗎?”接着,我聽到了一陣爽朗的笑聲。啊,校園的早晨能化解所有的矛盾。 

  “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彷彿聽到了急促的足音。在這早晨的校園裡,我們用充沛的精力去迎接初升的太陽,去迎接新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