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年幼的時候我總是沉浸在童話故事裡,每天晚上睡前總要?着媽媽給我講童話故事,才知道自己年幼的心靈也能夠為那令人艷羨的故事而充滿美妙的幻想。

  隨着一天天長大,童話故事不再能夠滿足我對讀書的渴望,直到我已經可以背着書包開始成為一名小學生時,我看課外書的生涯開始結束,每天放學開始忙着做作業、背書等等。看課外書的時間也漸漸的少了,但是每天總少不了要讀書、看報,這是媽媽給我的額外“作業”,說這樣是為了以後能夠寫出好文章。我在媽媽的督促下,也能夠堅持下來。

  一轉眼,我成了五年級學生了,接觸的人也越來越多,也越來越貪玩,還玩電腦遊戲。因此,不少挨媽媽罵。媽媽的管教也很嚴格,每天晚上,只要我閑着,媽媽總會找來這樣那樣的作文書叫我看,好詞佳句還要叫我拿來抄下來,說這樣是為了增強記憶,以便以後寫作文的時候有靈感,我當時是極不情願的,但我扭不過媽媽,只能勉強的寫下來,可是轉過背我什麼都給忘記了。

  我和書的故事,其實是由媽媽來督促的,儘管如此,但我非常感謝我能夠有一個非常注重我學習的媽媽,讓我從課外書學到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使我的學習永保班級前列!

  五年級:羅秀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