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書:是一個知己,也是一位老師,時刻陪伴着我教育着我。它讓我有了知識,照亮了我的前程。

  記的在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看見爸爸天天看書,我便問爸爸,看書有什麼意思呀?當時爸爸輕輕地揉了一下我的小腦袋,然後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可當時的我對知識的淺薄,沒有能理解爸爸這句話的意思。

  然而今天的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隨着知識的增多,我要叫爸爸給我買了一本“阿衰”的課外書,當我得到這本書的時候,我就愛不釋手,我立刻跑進了卧室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入迷的爸爸叫我吃飯都沒聽見。當爸爸再一次叫我吃飯的時候,我才醒悟過來。

  在飯桌上,爸爸問我書中有什麼吸引了我而我不假思索地向爸爸說:“我感覺阿衰就是一個學生,他是那麼幽默那麼的普通,又做過那麼多糗事,又有那麼多缺點,讓我感覺他的心理狀態。”爸爸聽后笑了。

  因為我的語文差閱讀不好,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要多看書,讀書,讓它給予我無窮的知識,賦於我更大的力量。在以後的將來,我將用我的知識去鋪一條星光大道!

  五年級:湯飛揚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