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書的故事 

  爸爸媽媽都說我是一個《淘氣包馬小跳》的忠實粉絲 

  一天媽媽到中心書城給我買了《淘氣包馬小跳之名叫牛皮的插班生》當作節日禮物送給我。那可是我夢寐以求的一本書呢! 

  我瘋狂地寫着堆積如山的homework(家庭作業)。啊!!!!!!!終於搞定堆積如山的家庭作業了。因為我寫了很久的作業,所以要去洗手間上廁所。可是《淘氣包馬小跳之名叫牛皮的插班生》像磁鐵一樣吸引着我,把我帶到《淘氣包馬小跳之名叫牛皮的插班生》裡面去了。 

  不知不覺,我已經在書的宇宙中翱翔了一個小時。突然,我覺得褲子咋濕濕的呢?啊!!!!!!我把尿撒到了褲子上了。 

  洗完澡,我又繼續看我的最愛——《淘氣包馬小跳之名叫牛皮的插班生》。 

  看着看着,媽媽不想讓我再看下去了,就故意以為我睡著了,把燈關掉了。我只好那出我的“豬豬”手電筒,勉強看下去。 

  慢慢地,我睡著了。 

  我夢見馬小跳和他的同學們拉着我的手,一起歡快地蹦呀跳呀……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