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這是周總理說得一句話,他鼓勵了多少名人。

  記得有一次,媽媽去上班了,我在家寫作業,寫完作業不知幹什麼,這是小紅來找我借書,對就是書。我可以看書。我對小紅說:“咱們換一本書吧,我借你我的《愛的教育》,你借我你的《八十天環球遊記》好嗎?”小紅回答:“好吧!”這樣我便看起書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貪婪的讀着,好像自己已經身臨其境似的,這時媽媽回來了,她看到我寫的作業很好,寫完作業又沒看電視,所以她便獎給我了一本更好看的書——《苦兒流浪記》。我非常高興,沒用幾天,就把《八十天環球遊記》讀完了。當故事中的主人公福克把全球遊玩時,我都為他鬆了一口氣,你可知道如果他八十天游不下來的話,就要輸掉所有財產啊!讀完這本書,我為福克那冷靜的態度所震撼,我要向他學習!

  每本書都有它的道理,只要你細細品味,一定可以悟出其中的真理。

  盧龍縣第三實驗小學五年級:王新澳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