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從幼年時,書就悄悄進入我的生活,成為我生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打開塵封的記憶。時間開始漂流,我似乎回到了童年時代。

  我記得以前有一次,我經過一家書店,就順便進去看看,當我看着看着的時候,就拿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叫:《格林童話》,我發現這本書裡面有許多精美的詞語和句子,當我在那家書店看得入迷時,老闆就走過來對我說:“小朋友你買不買這本書,不買的話,就請你別在這裡看。”我連忙說:“不好意思,我一會就來買,請你不要把這本書賣給別人。”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這本書有很多人買,所以我擔心那本書會被賣光。之後我就趕緊跑回家去跟媽媽說了這件事,媽媽二話不說就答應了我,媽媽還對我說:“只要是對你有幫助的書是我都會買給你。”我對媽媽說:“謝謝媽媽。”

  當我買到這本書的時候我就像得到了一件稀世珍寶一樣,之後我就像一匹餓狼貪婪的讀着。

  當我看到精疲力盡的時候,我卻渾身輕鬆,因為我獲得了許多的知識,這是,我總會想起語文老師說的話:“記住你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

  五年級:10歲小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