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書,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它帶我暢遊知識的海洋;它讓我嘗盡了喜怒哀樂;它給我介紹了許多有趣的好朋友——故事的主人公。

  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一早晨,我帶着我心愛的書,背着我的書包,開開心心地去上學。一路上的風景可真美啊!來到車站,我上了車,不想浪費一分一秒的時間,我立馬坐到了座位上,拿起書開始看。故事中的情節讓我哭笑不得。我和我的“好朋友”有時一起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淚;有時一起笑得合不攏嘴;有時氣得火冒三丈。妹妹見了,奇怪地問:“姐姐,你怎麼了呀?”我沒有聽見妹妹問我的話,還在看書。到站了,妹妹搖了搖我,說:“到站了,姐姐。”“哦。”我點了點頭“知道了。”妹妹下了車,車門關了,才發現我還在車上津津有味地看書呢!大聲叫:“姐姐!快下車!”我隱隱約約聽到妹妹的叫聲,才發現到站了,我急忙跑到車站門口,大喊:“開門!開門!我要下車!”可是,已經來不及了,車開了。我急哭了,過了一站,我急忙衝下了車,到馬路對面坐了其他車回學校。

  書,會讓一個人讀到忘記時間,忘記一切的境界。我喜歡我的好夥伴,它讓我嘗盡了“酸甜苦辣咸”人生五味瓶。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