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話說的可真沒錯,正因為愛看書,我的作文水平才有所提高,知識才更豐富,學習才有所進步。

  書能吸引很多“書蟲”,而我也被吸引了,因為我也是個“小書蟲”。可因為這樣,常常鬧出好多笑話。

  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的看書,媽媽卻讓我去買兩袋鹽,我說知道了、可是,過了十分鐘我一動沒動。媽媽看見了說:“你再不去,以後不給你買書了。”我嚇得一溜煙跑到了超市,因為我太着急了,忘記買什麼了。兩袋,兩袋味精,對,一定是兩袋味精。買完后我趕緊跑回了家。媽媽看了看說:“哎呀,不對不對,買兩袋鹽,不是味精。”我又跑回超市,買了兩袋鹽。終於完成了任務,繼續看書。可是,一不小心把書弄濕了,怎麼辦呀?對了,我看過一本書,上面說把書上的水倒掉,然後放進冰箱的冷藏室里,書就會恢復原狀。我照做了,書真的恢復了原狀。看,看書有好處吧!

  書是一位良師、一位益友、一雙帶我們飛向知識海洋的翅膀,一架通往知識大門的橋樑,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五年級:幸福米粒兒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