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書,陪着我走過了12年,雖然這12年普普通通,但是,卻發生了許多關於書的事。

  有一次,我在書店裡發現了一本有趣的書。但是,書非常貴,於是我產生了一個念頭:在書店裡讀完。於是我每天跑到書店裡去看,但是如果被老闆注意了就完了!幾天後,我發現我每次到書店裡,店長就會盯着我。我心裡想:哎呀,好像被發現了!於是,我決定就待在書店裡,一口氣把它讀完。讀完了那本書,一抬頭,呀!已經讀了2個小時多了!於是,我站起來,雖然腳有點麻木,不過我總算把那本書讀完了!我踏着輕快的腳步離開了書店。

  在朋友家,也發生了一件事:那天,我和媽媽去朋友家,我在朋友家發現了一本很有趣的書。我高興極了,就馬上坐在椅子上看起來。

  雖然我讀得很快,但那本書很厚。一個小時過去了,該回家了,媽媽在樓下叫了我好幾聲,我都聽不見媽媽只好上樓叫我,那時,我還在聚精會神地看書呢!結果,媽媽一叫,我嚇了一大跳,好半天才回過神來。

  書給了我們知識,也給了我們樂趣,我很喜歡書,所以,我會讓書繼續陪着我走下去!

  五年級:葉澤業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