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莎士比亞:“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高爾基說:“我撲在書籍上,像一個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我對書的熱愛已經達到了如饑似渴的程度。 

  小時候,當我看見書店那一本本有着精美圖畫的幼兒讀物時,我便會纏着媽媽給我買。起初,我只是翻翻畫,漸漸地我便認其字來,看見有認識的字再將它們連起來,再猜猜意思。 

  開始我還看得津津有味,天長日久,就感到不過癮了。 

  後來,我接觸到了幾本故事書真正的把我帶進了書的海洋,我看得如醉如痴:《灰姑娘》引得我浮想聯翩;《紅樓夢》又讓我淚落如珠。過了一段時間,媽媽又豐富了我的小書櫃:《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愛的教育》`《世界國家地理》……只要手上一有書,我就廢寢忘食。 

  現在,我又不滿足只看一般的故事書了。那古今中外的大部頭小說,使我如醉如痴。這時我養成了做筆記的習慣:記文中的優美詞語,記描寫的精彩段落。 

  書,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給我知識,給我營養,給我力量……這一切,怎能不說是書的恩賜呢?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