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學典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典禮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先是主持人朱宇飛甜甜地說:"文淵小學開學典禮”我自信,我成功”的活動儀式開始!升國旗!"我們整個學校的學生都熱血沸騰,心潮澎湃,莊重地舉起了自己的右手,目不轉睛地看着徐徐上升的國旗.國旗升完了,那個甜甜的聲音再次響起:唱國歌!"我們吹了,都激動地唱起了國歌.然後,就是吳老師上領操台發言,發言的內容就是關於自信.吳老師發言完了,接着就是新校長上台發言,我們都沒看到過新校長,所以就踮起腳尖,升長脖子地向領操台望去.我們終於看到了新校長.新校長的發言也是自信內容.他說了句話使我至今不能忘記:"自信就是自己相信自己.連自己也不相信自己,其它人又怎麼能相信你呢?"程校長發言完了,我們都使勁地鼓起掌來,掌聲如排山倒海.最後,朱宇飛說要我們說出學校的口號,我們都迫不及待地喊了出來:"我自信,我陽光,我拼搏,我成功!"不少同學還說了"耶". 

  開學典禮完了,我卻不會忘記星期三的開學典禮.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