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書就像與一個知識淵博的人在交談,所以我從小就迷戀上了書。 

  在記憶的心扉中,迷戀上書是一年級時候的事了。在一個清冷的黃昏下,我正在看着語文書。語文書上精美的圖畫吸引了我,但是在看圖畫的同時我又把課文都囫圇吞棗的看了一眼,雖說是囫圇吞棗可是 大概意思我都知道了,看着看着,覺得這裡的每篇課文都閱讀了,就在這時我對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對於那時候一年級的我,面對看書還有一個很大的問題那。喜歡看書固然是好,但是書中還有那麽多字不認識那。所以從那時起,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多認識點字。經過一年的努力,二年級時,我已經認識了不少字。所以我就把自己喜歡看的一些文藝書籍找出來品味品味。天長日久,那些文藝書籍已經不了能滿足我這隻“貪吃蛇”了。那些大型的中外名著像磁石一樣吸引着我,可能是因為太喜歡看書的原因吧,所以我想方設法也要看到那些書。經過同學們的幫助后我終於等到了那些有趣的書籍。我看的如醉如痴,每一本書都讓我浮想聯翩。 

  三年級時我得到了報償,作文水平一直在不斷的提高,這些當然都是書的饋贈。 

  書成了我最忠實的朋友,也是我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在我的童年裡書將會永遠陪伴着我。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