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這個忠實的朋友,從我會說話后,一直陪伴我到現在。在這10年中,書像一級階梯、一位命運女神、一塊美味的麵包、一個對我們有用的工具……

  在搖籃里,媽媽便開始給我講故事。我一遍又一遍的聽着,百聽不厭。就這樣,我的腦子裡便有了印象。

  上幼兒園時,蔡老師也喜歡給我們講故事。我認識了:善良的灰姑娘、美麗的白雪公主、幸運的醜小鴨、賣火柴的小女孩……有一次,老師正在講“醜小鴨”,忽然提出了一個問題“醜小鴨最終變成了什麼?”同學們有的說是乞丐,有的說是漂亮的鴨子……我毫不猶豫的站起來說:“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老師表揚了我,同學們向我投去了羨慕的眼光。

  從中,我悟出:讀書不但要要汲取知識,並且還要很好地運用。

  小學,我掌握的拼音字母,開始自己看書。首先是《伊索寓言》,“貓和雞”的故事講了:一天,貓不懷好意請了所有的雞參加宴會。雞來后,貓便把它們全吃了。這個故事就告訴我們了:對於敵人,我們不能抱有任何美好的願望,否則會遭到不幸。

  慢慢的,我又開始看作文書、歷險記……並把好詞好句摘抄下來,養成了做筆記的好習慣。

  書,我的最愛!

  五年級:金珊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