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書的故事

  唐代大詩人杜甫曾說: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這個說法我覺得特別親切,只有多讀書,才能寫好作文。

  記得三四歲的時候,我就開始接觸圖書了。從那時起,爺爺就買了很多書讀給我聽。到了六歲,我就已經能自己獨立讀一些動漫書了,記得那時我特別愛看《奧特曼》漫畫書了。不僅看書,還把奧特曼里人物的名字背得滾瓜爛熟。比如像賽文、雷歐……,可那時的我遇到不會的字,只會一味的瞎讀。有一次我把奧特曼“出場”說成了奧特曼“出土”,至今還被爸爸媽媽取笑。

  上小學以後,我學會了查字典,認識的字也越來越多,我還學會了看頁數多的書,也越來越愛看一些課外書了。

  記得有一次,我在放學的路上,一邊走一邊看《格林童話選》,結果看到《年輕的巨人》一文時,由於看得太入迷,沒注意路邊的情況,結果碰到了一輛停在路邊上的車,只見那車嘟嘟……的響了起來,車的主人出來了問我:“怎麼了,小孩子,怎麼這麼淘氣,亂動我的車?”我趕忙說:“叔叔,我看書太入迷了,不小心撞上了您的車,對不起。”車主人聽后哈哈的笑了,說:“哦,原來還是個愛讀書的小朋友呢,沒事,下次小心就是了。不過要記得下次不要一邊走路一邊看書了,太危險了。”

  這些只是我和書之間的幾個小插曲,我想,我對讀書的熱愛一定會對我的成長有幫助的,我相信,我和書之間的時光永遠不會終止的。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