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從四歲開始就和我結成了形影不離的朋友,上幼兒園時,我就已經可以背幾十首古詩、講故事了。上了小學,我對看書的慾望越來越大,家中書櫃里的書已經不能滿足我了。

  今年的暑假,我在書店裡看到了許多好看的書,於是,我要求媽媽每天都送我到書店裡看書。我手裡只要捧着一本書,便會手不釋卷地讀起來,一看就兩三個小時。我一看到書,就會忘了時間,忘了周圍的人,所有的煩惱通通拋在了腦後。一次,我真在書店裡看一本冒險小說,看着看着就入了迷,大概看了1個多小時,才發覺自己的腰都酸了。伸了伸腰,正準備繼續看時,卻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是媽媽!“咦?媽媽,您是什麼時候來的?我怎麼不知道?”我滿臉疑問。可媽媽卻笑了笑說:“媽媽我早就來了!只是你不知道,瞧你看得那麼認真,才沒有發現的。”就這樣,不管是什麼天氣,我都會到書店看書,暑假的兩個月里,我都是在書的王國里度過的。

  我愛看書,小說、詩歌、科普、童話我都看,看了這些書後,我的作文不斷提高,真是應了句名言:“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啊!我崇拜楊紅櫻阿姨和冰心奶奶,她們都能寫出人們喜愛的書。

  書,是我們的摯友,也是一位良師,它們無聲地傳授知識,使我們的知識增長,才能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

  河南駐馬店新蔡縣漢傑小學五年級:鍾鵬程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